人民网>>国际

悉尼咖啡店宠物猪羊被窃 重金悬赏征集线索

2013年10月08日13: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0月8日电 澳大利亚悉尼内城区的一家咖啡店近日失窃,深受员工们喜爱的宠物小猪凯文和小羊布拉德利被偷走。

据七号台新闻报道,名为“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咖啡店在社交网站上发帖,称疑犯偷走了“两名重要的家庭成员”。咖啡店表示,“我们全体员工都非常喜爱凯文和布拉德利,我不敢相信居然有人把它们偷走。”咖啡店称将悬赏5000澳元,回报任何提供有效线索的知情人士,并会在近期上传疑犯的监控画面。

警方表示,他们在咖啡店经理7日凌晨2点半拉响警报后搜遍了附近区域,但一无所获。警方发言人称,“这两只动物是在宠物围栏里被偷走的,附近地区相关警局已经展开了调查。”调查员怀疑犯案人员为一名女性和两名男性。警方呼吁任何知情人士提供帮助。(实习生 陆云韵)

分享到:
(责编:杨牧、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