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伊朗称逮捕4名企图破坏核设施嫌疑人

2013年10月07日09:49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朗称逮捕4名企图破坏核设施嫌疑人

  原标题:伊朗称逮捕4名企图破坏核设施嫌疑人

  据新华社电,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6日在德黑兰说,伊朗安全部门数天前逮捕了4名企图破坏伊核设施的嫌疑人。

  萨利希当天向媒体披露,伊朗安全部门不久前掌握了伊原子能组织内部有4名破坏分子的线索,但当时并没有立即逮捕,而是在收集到更多情报后,才把他们抓捕归案。

  萨利希没有透露这些嫌疑人试图破坏伊朗哪个核设施,但他表示会及时公布更多案情。目前,伊安全部门已开始对嫌疑人进行审讯。

  萨利希还说,伊朗核设施仍旧是网络攻击的目标,“震网”病毒事件发生后,伊安全部门一直处于高度警戒状态。

  伊朗近年来多次遭受针对其核设施的电脑病毒攻击。

  2010年9月,伊朗国内数万个互联网终端感染“震网”病毒,随后伊朗数次推迟布什尔核电站正式运营时间。2012年7月,伊朗纳坦兹和福尔道铀浓缩厂遭到病毒攻击,导致计算机系统被迫关闭。伊朗指责美国和以色列是网络攻击的幕后黑手。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常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