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我驻纽约外交机构举行国庆64周年庆祝活动

2013年10月01日19: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9月30日电(记者席来旺、吴云)今天晚上,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办中国国庆64周年招待会,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常务副秘书长埃利亚松、副秘书长吴红波以、多位联合国高管及各国驻联合国使节在内的数百位外交官和各界人士到场表示祝贺。新任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大使在代表团宴会大厅迎接到访的各国嘉宾,来宾们高度赞扬中国过去64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在联合国所发挥的积极和建设性作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现场不仅与大家握手祝贺,而且站在大屏幕前,指着"欢度国庆"字幕学用中文朗读。

本月26日和27日,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也分别举行侨学界、主流社会两场国庆招待会,千余名美国各界友好人士、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出席,欢度国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大使致辞,与来宾一起回顾中国辉煌建设成就,展望中国梦美好前程。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