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驻南非大使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招待会

2013年09月28日04: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比勒陀利亚9月27日电 (记者倪涛)中国驻南非大使馆27日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招待会。近400名南非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军事等各界代表、外国驻南使节、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在招待会上致辞说,当前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为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前行。田大使指出,中国的发展与非洲紧密相联。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化,中国都将做非洲国家的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

出席招待会的来宾纷纷祝贺中国在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上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对中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认为中国的发展对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南非应抓住机遇,深化与中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本月17日,中国驻南非大使馆还举办了主题为“多彩梦想、共同愿景”的使馆开放日活动。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向在场嘉宾详细阐述了“中国梦”与“南非梦”。他表示,“中国梦”和“南非梦”的具体内容可能不尽相同,但它们又是互融互通的。因为实现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是两国人民共同的愿望。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