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欧盟使团和驻比利时大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3年09月27日04: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鲁塞尔9月26日电(记者张亮、刘歌)9月25日晚,中国驻欧盟使团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大幅红色背景板上,“1949-2013”的金色大字熠熠生辉,鲜艳的中国国旗、欧盟盟旗及比利时国旗侧立一旁。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吴海龙大使和驻比利时大使廖力强在此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国庆招待会。

正在比利时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参加了招待会。欧盟对外行动署首席运营官奥沙利文、比利时联邦众议长弗拉奥、比利时联邦政府副首相德克罗等来自欧盟机构、北约、驻欧外交机构、比利时政府、国际组织、欧盟及比利时工商和社会团体、智库、高校、研究机构、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以及驻欧、驻比国内新闻单位、中资企业代表、华侨华人代表800余人出席。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