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长荣航空与上海旅游局共推欧洲游客畅游台北上海

2013年09月27日04:5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9月26日电 (记者王芳、崔悦)台湾长荣航空与上海市旅游局26日在巴黎召开推介会,携手推动欧洲游客经台北转游上海,带动两岸观光。这是长荣航空和上海旅游局继2010年合作推动美洲地区游客畅游台北和上海后,首次在欧洲联合推广该游行路线。

上海市旅游局国际旅游促进处李彬诚处长说,上海市旅游局与长荣航空此次来巴黎,希望通过二者的合作,能够给欧洲客人提供更方便的出行、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实现一次出行,畅游台北和上海。

长荣航空是台湾重要的航空公司,每天有多趟航班联通上海和台北,并有直达航班到伦敦、巴黎和欧洲其他城市。长荣航空发言人林司忠表示,公司已于今年6月正式加入全球最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拓展了服务网络。加入“星空联盟”有助于长荣航空与大陆航空公司在两岸市场中开展合作。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