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亚洲四国驻泰大使访问皇太后大学孔子学院

2013年09月26日17: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9月26日电(记者孙广勇)9月25日,印尼驻泰大使Mr. Lutfi Rauf、老挝驻泰大使Mr. Ly Bounkham、不丹驻泰大使Mr. Kesang Wangdi、日本驻泰大使Mr. Shigekazu Sato一行在皇太后大学校长万财(Dr. Vanchai Sirichana)、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叶虎的陪同下,莅临皇太后大学孔子学院参观访问。

大使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孔子学院的教学环境和中国文化体验教室,对孔子学院苏州园林式的办学环境和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对孔子学院老师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孔子学院图书馆,四位大使对孔子学院学生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展给予了积极评价。

在孔子学院长廊亭榭,大使们与孔子学院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他们关切地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学生们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出国留学。

叶虎院长向各位大使简要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创新项目。叶虎院长指出,在国家汉办、皇太后大学、厦门大学等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六年多的不断努力,孔子学院已经成为泰北的师资培训基地、汉语教学基地和中华文化体验基地,成为中泰友谊的桥梁。

四位大使是在出席皇太后大学十五周年庆典大会后来到孔子学院的。皇太后大学的快速和高质量的发展、开放办学的理念和所取得的成就得到了大使们的充分认可。

联系本文记者

孙广勇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