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强震死亡人数增至348人

2013年09月26日13: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央广播电台”报道,巴基斯坦官员今天表示,西南部俾路支省(Baluchistan)偏远的艾瓦兰地区(Awaran)24日下午发生的规模7.7强震,截至目前已经造成至少348人死亡,超过500人受伤,预料死亡人数还会继续攀升。

根据俾路支省政府表示,这起强震造成大量房屋毁损,影响了30万多人。而由于地震威力强大,导致海床上升,在巴基斯坦滨临阿拉伯海的瓜达尔地区(Gwadar)海岸外,冒出一个山状小岛。

俾路支省灾难管理局(Disaster Management Authority,PDMA)表示,目前已经证实至少348人死亡,513人受伤,单单在艾瓦兰区就有305人丧生。预料死亡人数还会继续增加。

24日这起地震是继2005年北方强震后,巴基斯坦最严重的震灾。2005年的强震造成7万5千人死亡。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杨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