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访问蒙古国

2013年09月26日07: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乌兰巴托9月26日电(记者霍文)中国文化部长蔡武率代表团于9月24日至25日应邀访问蒙古国。访问期间,蔡武会见了蒙古国总理阿勒坦呼亚格,与蒙古国文化体育旅游部长奥云格日勒举行会谈。

在会见阿勒坦呼亚格时,蔡武表示,中蒙是近邻,两国人文交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2014年将逢中蒙建交65周年,两国文化部门将通力配合,确保庆祝活动成功举办。

阿勒坦呼亚格说,蒙政府对明年两国建交65周年高度重视,希望通过互办文化周等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进一步深化蒙中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

蔡武与奥云格日勒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蒙古国文化体育旅游部于2014年互办“文化周”备忘录》,并就签署2014至2016年度文化交流执行计划、在华设立蒙古国文化中心等进行了探讨。

访问期间,蔡武赴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与奥云格日勒共同出席了“2013蒙古-中国吉林文化周”展览开幕式。

分享到:
(责编:曹昆、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