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5名美籍男子参与肯尼亚血案? FBI介入调查

2013年09月25日07: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5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家商场内9月21日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迄今为止已总共造成72人死亡,近200人受伤。据恐怖袭击发起方索马里青年党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有5名美国籍男子曾参与该次袭击,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介入调查此事。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FBI表示,该部门正就网络传言展开调查,以确认是否有5名美国籍人士参与肯尼亚购物中心恐怖袭击。但调查仍处于初期阶段,调查小组需在肯尼亚境内继续工作才能得出进一步结论。

自称索马里青年党的组织通过网络留言“认领”袭击后,在其推特上列出数名美籍圣战者的具体名字和所在州,称这些人是“自己人”。其中两人来自美国最大的索马里裔聚居地——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地区。对此,FBI表示,他们会和地方当局尽快锁定所谓犯罪嫌疑人的住处,但是如果他们已经潜逃境外,被找出的难度将会很大。(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