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3人死亡 官方正搜救幸存者

2013年09月24日2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基斯坦地震已致33人死亡 官方正搜救幸存者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俾路支省达尔本丁地区今日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巴基斯坦官方证实,目前地震已经造成至少33人死亡,多人受伤,预计伤亡人数还将进一步增加,目前救援部队正在废墟中寻找幸存者。

  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4点,美国地质勘探局最初测量到的震级为7.4级,震源深度29公里,但随后修改了数据,巴基斯坦气象部门给出的震级为7.7级。

  本次地震震感强烈,印度首都新德里能感觉到晃动,不少高层建筑内的办公人员跑到街道上。

  省会奎达西南部的阿瓦兰县已经有数百栋泥屋在地震中倒塌,俾路支政府发言人已经宣布阿瓦兰县处于紧急状态。

  巴官方称,目前有造成巨大伤亡的担忧,恐怕有更多的人被困在倒塌的房屋当中,震中地区医护人员稀少,目前正在紧急调配医疗器材。

 

分享到:
(责编:耿聪、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