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中外交流

人民日报金台公司考察伦敦物业管理

2013年09月21日06: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日报金台物业管理公司考察组在伦敦与仲量联行(英国)公司同行座谈交流。  李建国摄
人民日报金台物业管理公司考察组在伦敦与仲量联行(英国)公司同行座谈交流。  李建国摄

人民网伦敦9月20日电 (记者 李文云 白阳)人民日报金台物业管理公司考察组日前在伦敦与仲量联行(英国)公司同行举行座谈会,探讨了中英两国物业管理领域现状与政策法规异同,双方都表示今后将通过增进相互了解,加强在物业管理领域的业务交流。据悉,仲量联行(英国)公司有意对中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投资产业等再次进行实地考察。

仲量联行(英国)公司为交流会做了详细、周到准备。他们首先向金台物业管理公司郭群锁董事长一行介绍了仲量联行的基本背景、管理结构,英国公司及伦敦的业务覆盖情况,并就该公司在物业与资产管理、客户满意度方面的专业特长,以及工程、能源、业务外包等领域的服务优势,做了深入阐述,随后回答了本报考察组关于英国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物业管理企业申请注册的条件和程序、以及目前仲量联行(英国)公司所管理物业类别、员工待遇、成功经验等问题。

仲量联行(英国)公司伦敦资产管理总监罗伯特·库克、全国运营经理科林·柯瑙、伦敦管理团队总监乔丹·杰弗里等出席了座谈会。

以认真倾听与及时反馈客户要求为服务准则的仲量联行,是全球最具规模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之一,为客户提供专业不动产管理服务。仲量联行在全球70个国家设有1000多个办事处,公司年收入约达39亿美元。该公司为客户代理房地产管理与外包业务量为26亿平方英尺,在2012年达成的销售、并购及金融交易总量为630亿美元。

仲量联行公司目前在亚太地区的13个国家设有70多个办事处,员工总数超过15,000人。

在中国,仲量联行公司目前拥有约500名专业人员及4000多名管理员工,所提供的专业房地产顾问及服务领域包括:商铺、住宅、写字楼、工业、物业管理服务、企业设施管理、投资、战略顾问、项目与开发服务以及市场研究等。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