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波兰举办第三届中国出口商品展

2013年09月15日05: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为中国驻波兰临时代办王文刚在开幕式致词。 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为中国驻波兰临时代办王文刚在开幕式致词。 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人民网华沙9月14日电 (记者李增伟)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出口商品展14日在位于首都华沙的波兰国际展览中心落幕。展会期间,230多家参展中国出口商品生产企业和商贸公司,除了向波兰观众展示种类繁多的优质中国商品外,还通过举办一系列经贸合作洽谈和中国文化展示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波兰全国各地的观众前往观展。

中国出口商品展由波兰国际展览公司和中波经济文化协会联合主办,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波兰经济部和波兰信息和外国投资局协办。中波经济文化协会会长柴洪云先生向人民网记者表示,在认真总结过去两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出口商品展的经验基础上,根据波兰市场的需求,本届展会重点组织汽车摩托配件、五金电子和家居用品企业参展,获得良好效果。据对中波两国参展企业的满意度调查,超过半数对参展结果表示满意。

波兰国际展览公司总裁巴尔托什·索斯诺夫斯基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称,经过三年的发展,中国出口商品展在波兰各界的影响日益扩大,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中波两国企业进行商贸合作和信息交流的最大平台。他说,在本届展会举办期间,众多波兰港务、后勤物流、银行、通讯和法律咨询企业闻讯前来咨询,纷纷表示期待报名参加下一年的展会。

联系本文记者

李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