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我上合峰会新闻中心传递中国声音

2013年09月14日04: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上合峰会新闻中心传递中国声音

  本报比什凯克9月13日电 (记者林雪丹、黄文帝)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13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开幕。为更好地传递中国声音,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前来举行发布会。

  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12日举行了首次吹风会,并邀请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执委会主任张新枫介绍此次峰会安全合作的议题。13日,新闻中心邀请了科技部部长万钢介绍上合组织框架内推进科技创新的具体措施和目标。峰会结束后,新闻中心在第一时间邀请到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向中外记者介绍本次峰会成果,引起中外媒体广泛关注。

  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设立于媒体集中下榻的阿克梅酒店,紧邻东道主设立的峰会主新闻中心。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负责人、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吴鹏介绍,新闻中心设立于此意在贴近中外记者,在国际舆论平台上发出中国声音。

  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俄罗斯之声记者玛格丽特向本报记者表示,中心举行的活动对他们深入细致地了解中国主张大有益处。

  扫描二维码
  体验更丰富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