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吉利集团重新投产伦敦黑色出租车

2013年09月13日04: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英国商务大臣坎布尔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共同为伦敦出租汽车公司恢复生产剪彩。人民网 李建国摄
英国商务大臣坎布尔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共同为伦敦出租汽车公司恢复生产剪彩。人民网 李建国摄

人民网伦敦9月12日电 (记者 李文云)中国吉利集团在半年前接盘的伦敦出租车公司,11日开始恢复生产经典的黑色出租车。英国商务大臣坎布尔、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等出席了在考文垂工厂的重新投产仪式,双方都相信伦敦出租车公司前景乐观。

在这六个月时间内,伦敦出租车公司考文垂工厂的生产设施得到大幅改善,并新增65个工程与技术岗位,同时在伦敦招聘了新的销售人员,目前伦敦出租车公司全体员工已达170人。重新投产后,预计可达到一周5天、日产10辆的生产规模。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