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国车祸事故致中国游客一死一重伤

2013年09月01日21: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9月1日电(记者 韩硕)9月1日,一辆载有13名外国游客的面包车在泰国沙缴府境内与前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2名中国广东籍游客一死一重伤,另有2名香港游客轻伤。目前,中国驻泰国使馆正全力协助死伤者家属赴泰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事参赞高振廷1日对人民网记者表示,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14时左右,在泰国沙缴府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3名外国游客的面包车与前车追尾,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3人当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高振廷表示,事发后,车祸伤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了解、核实中国公民伤亡情况,及时协调当地医院及警方,积极治疗、安置伤者,调查事故责任。

据介绍,车上有中国广东、香港游客各2人,其中广东游客1死1重伤;2名香港游客受轻伤(皮外伤),经初步医治已无大碍。目前,中国驻泰国使馆已通知死伤者家属,并正全力协助其赴泰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联系本文记者

韩硕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