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航空航天

美联航计划明年6月开通旧金山直飞成都航线

2013年08月30日05: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美联航网络战略副总裁布莱恩(Brian Andrew Znotins)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美联航8月29日正式向美国交通部提交开通连接旧金山与成都直飞航线的申请,计划于2014年6月9日首航。(韩莎莎摄)
美联航网络战略副总裁布莱恩(Brian Andrew Znotins)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美联航8月29日正式向美国交通部提交开通连接旧金山与成都直飞航线的申请,计划于2014年6月9日首航。(韩莎莎摄)

人民网旧金山8月29日电 (韩莎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联航)计划于2014年6月9日实现旧金山至中国成都直飞航线的首航。新航线将以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

美联航网络战略副总裁布莱恩(Brian Andrew Znotins)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美联航8月29日正式向美国交通部提交开通连接旧金山与成都直飞航线的申请,计划于2014年6月9日首航。

美联航将使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波音787梦想客机来运营新航线。如果获得批准,美联航将成为美国唯一一家开通连接除北京、上海之外其它中国大陆城市航线的航空公司。届时,成都将成为美联航从旧金山直飞的第九个亚太目的地。

新航线计划每周三班。周一、周三以及周六下午1:35飞离旧金山,当地时间次日下午6:50抵达成都;返程航班计划每周一、周三、周五上午10:00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当日旧金山时间上午8:50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旧金山至成都航班飞行时间约14小时15分钟;成都至旧金山飞行时间约13小时50分钟。与现有的航线相比,新航线的开通将使两地的飞行时间缩短4个小时。

美联航网络战略副总裁布莱恩在发布会上表示,新航线目的地之所以选择在成都,是因为成都有243家世界500强企业,新航线大大方便了商务往来。同时,四川是大熊猫栖息地,成都是中国重要旅游城市,直飞航线的开通也可以促进旅游业发展。

旧金山市长办公室国际商贸处主任陈德立(Mark Chester Chandler)也参与了新闻发布会。他说,旧金山是中美交流的门户,在促进中美交流及贸易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旧金山至成都直飞航线的开通可以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以及贸易往来。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