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青年志愿者代表团访问日本

2013年08月29日01: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日中友好会馆会长江田五月在中国青年志愿者代表团欢迎会上致辞。人民网记者刘军国摄
日中友好会馆会长江田五月在中国青年志愿者代表团欢迎会上致辞。人民网记者刘军国摄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记者 刘军国)日中友好会馆28日晚在东京举行招待会,欢迎以中日友好协会秘书长关立彤为团长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代表团到日本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日中友好会馆会长江田五月致词说,中国青年志愿者代表团赴日本东北地震灾区进行访问具有重要意义,期望大家与日本青年志愿者广泛开展交流、增进理解,同时建立起友谊。

中国青年志愿者代表团团长关立彤说,希望中国青年志愿者利用此次访日机会,多与日本青年志愿者进行交流、结交友谊,为增进中日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中日友作出贡献。

此外,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友好交流部参赞汪婉、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中国·蒙古第一科科长植野笃志也出席欢迎会并致辞。

中国青年志愿者代表团一行31人于8月27日抵达东京,在对日本进行为期8天的交流访问后,将于9月3日返回中国。访日期间,他们将赴日本东北地震灾区——岩手县进行参观,了解灾区重建情况,与日本青年志愿者开展交流,并参加志愿者活动。(完)

联系本文记者

刘军国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