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联大通过决议设立“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国际日”

2013年08月24日06: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联合国8月23日电(记者席来旺、吴云、丁小希)今天,第67届联大举行全体会议,就摩纳哥和突尼斯共同发起并得到30多个国家联合提案的有关设立“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国际日”的决议草案进行讨论。联合国大会当天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将4月6日设立为"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国际日"。

摩纳哥常驻联合国代表伊莎贝尔·皮科(Isabelle Picco)在向大会介绍草案时表示,体育已经成为实现一个更为和平、美好的世界的一种方式。而在联大通过的各种国际日中,目前还没有与体育相关的,该决议草案将填补这一空白。

今天通过的联大决议,呼吁各国、联合国系统、体育组织、民间社会以及其他所有相关方合作,纪念并宣传“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国际日”。

分享到:
(责编:曹昆、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