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塔斯马尼亚瞄准百万中国游客市场

2013年08月17日14: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17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近日报道,塔斯马尼亚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卢克·马丁表示,预计到2020年,将有超过100万名中国游客来澳,塔州政府应该主动出击,了解这批游客的需求所在。

疏芬山市场总监盖瑞·本斯称,塔斯马尼亚的旅游景点早在1990年便已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目的地,每年吸引超过7万名中国游客前来。他日前在Launceston出席了塔州旅游业峰会,并向当地业内人士提出建议。

他说,中国游客的构成正迅速发生变化,年龄更趋年轻,以及更多人倾向于自由行。本斯指出,“塔斯马尼亚非常适合这批独自前往旅游的中国游客,他们多具有丰富的出游经验,而塔州的一些旅游项目特别适合25至40岁年龄层的游客。”

本斯称,“他们不希望从上海飞到霍巴特的‘上海’,他们更希望前往弗雷西,夜宿帐篷,体验更富有冒险趣味的自助式旅游。”(实习生 赵聪)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