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约八分之一物业亏损交易

2013年10月10日10:0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10月10日电 尽管澳大利亚的房价持续攀升,但是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房产交易中,12%的售价低于买家,业主们共计亏损了5.3亿澳元。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RP Data公布的最新房产数据显示,截至过去3个月间,共有7万套物业成交,其中12%的卖家亏损。

作为全澳地产价格最高的城市,悉尼和堪培拉当季共有6.2%的地产交易出现亏损,珀斯亏损交易率为5%,而塔斯马尼亚的霍巴特却高达约18.5%。与此同时,位于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公寓面临最大亏损,同期售出的公寓单元中,35.3%的售价低于上次交易价格。

同时,仍有88%的房产交易存在盈利空间,总收益约为121亿澳元。

RP Data调查分析师表示,资源业和农业周边的物业能很好保值。在昆州中西部地区、维州的宝文中央高地和珀斯,仅有6%的物业亏损出售。此外,相关分析师还表示,房屋的转手能带来盈利或亏损,很多时候取决于持有这处物业的时间长短。(实习生 王文佳)

分享到:
(责编:杨牧、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