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斯诺登声称媒体他进行错误报道误导公众

2013年08月17日14: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7日讯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前美国国家安全局承包商、棱镜项目泄密者斯诺登日前通过媒体表示,希望能够亲自记录与父亲会面的过程,而不是通过媒体报道。他认为,媒体大多时候对他的处境进行了错误报道,误导了公众。

报道说,斯诺登在8月15日发给美国《赫芬顿邮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由于新闻媒体很难联系到他本人,往往通过周边人提供的信息进行报道,而这样的报道将会误导公众。

斯诺登表示,无论是他的父亲朗尼·斯诺登,还是父亲的律师费恩都不能够以任何方式全权代表他。斯诺登解释道:“实际上,他们并不了解我的现状。”斯诺登同时在邮件中表示,他为自己能够从国际上优秀的法律团队得到建议,并能够和优秀的记者合作感到荣幸。斯诺登对他们的正直和勇气表示赞赏。他强调,自己从未和任何自己交往过的组织与个人有过冲突。

斯诺登还表示,很多媒体并不知道他的现状和未来的计划。他们用“悲剧性”的报道来使斯诺登父亲达到情绪上的妥协。

目前,斯诺登父亲及其律师已决定赴俄与斯诺登会面。斯诺登的父亲还通知自己的律师,自从儿子离开美国以来首次与他取得了直接联系。他们借助互联网安全的聊天网站交换了加密消息。(老任)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