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埃及临时政府延长关押前总统穆尔西15天

2013年08月13日06: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3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军队支持的埃及临时政府延长了对前总统穆尔西的关押。穆尔西上个月被推翻,从而加深了埃及的政治危机。

埃及司法部门12日表示,将延长关押穆尔西15天,以调查对穆尔西的指称。有关指称说,在埃及2011年革命期间,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帮助他和其他伊斯兰主义者越狱。

自从埃及当局7月3日推翻穆尔西以来一直将他关押。大多数为伊斯兰主义者的穆尔西支持者在开罗的两个地方已经举行抗议静坐一个多月,要求恢复穆尔西的总统职位。

临时政府官员几天来一直警告说,要立即对静坐抗议者采取行动。但到12日晚间镇压行动还没有开始。埃及当局再次警告称,包围反政府示威者扎营区的行动迫在眉睫,但露宿在开罗主要区域的成千上万示威者仍在抗拒。(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沈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