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建议法国放缓紧缩

2013年08月06日08: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8月5日电(记者邢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5日发布一份报告称,法国应减缓削减财政赤字,加快经济结构改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了一份法国经济年度报告,报告显示,至2013年底,法国政府赤字总额将达国民生产总值的3.9%,比2012年有所下降。法国政府认为今年底这一数字应达到3.7%,但法财政部长此前曾表示,实际数额将略微上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指出,近期法国经济的一些指标有所好转,这将促进法国经济在2013下半年逐渐回升。但是,目前就业市场结构僵化等问题成为法国经济回升的潜在障碍,其原因来自于对外出口的效率和竞争力逐渐下降。 报告认为法国应该继续经济结构改革以扩大内需并提高竞争力,主要应深入改革就业市场并进一步开放货物和服务市场的竞争。报告指出,要保持经济中期增长,法国政府需要在减税、在工资和效率调整上给公司更大的灵活度、改善职业教育和精简行政手续方面进行深入改革。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