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驻意使馆举行中国政府优秀自费留学生颁奖仪式

2013年07月27日07:1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教育参赞张林逸与获奖学生代表卢欣扬(韩秉宸摄)

人民网罗马7月26日电(记者韩秉宸)驻意使馆教育处26日举行颁奖仪式,向意大利馆区2012年度优秀自费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卢欣扬颁发了获奖证书。

2012年度的4名获奖者分别为比萨高等师范学院数学专业博士三年级卢欣扬、都灵大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博士四年级朱金山、杜维嘉大学罗马法系与法的一体化专业博士三年级徐铁英和都灵理工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三年级徐天鸿(女)。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从2003年起在部分国家试点,2011年在29个国家、39个馆区实施,获奖者将获得中国政府给予的6000美元奖学金。意大利馆区从2006年起参与此项目,至今已经有30人先后获得此奖。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