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驻意使馆举行中意政府交换奖学金获奖学生欢迎仪式

2013年07月27日07: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张林逸参赞与到场获奖学生合影(韩秉宸摄)

图为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教育参赞张林逸向获奖学生赠送奖品(韩秉宸摄)

人民网罗马7月26日电(记者韩秉宸)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教育处26日举行欢迎仪式,祝贺21名意大利学生获得中意政府交换奖学金。张林逸参赞对出席欢迎仪式的意大利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们介绍了中意两国大学之异同以及留学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勉励获奖学生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

此次获中国政府奖学金支持即将赴华学习的21人是意大利外交部从136名报名者中遴选出来的,他们将于今年9月至明年7月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等18所高等院校留学,进修专业涉及戏剧学、电影学、中医、人类学、藏学、哲学、教育学、企业管理、国际关系和中国近现代史等领域。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