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媒:韩亚空难遇难者叶梦圆被救援者放地上后遭碾压

2013年07月27日04:3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7月26日电 湾区ABC电视台日前援引未透露来源的消息称,韩亚空难遇害者叶梦圆先被救援者从飞机上救下,放置在左边机尾左边地上,随后被抵达现场的消防车碾压致死。

根据报道,49岁的女消防员德克特(Elyse Duckett)于7月6日当天独自驾驶消防车赶往现场。在其他消防员参与救援时,她外出替消防局购买食物。回来后发现其他人都去机场参与救援,她一个人驾驶编号为“Mobile 37”的消防车赶往现场。

ABC报道称,该消防车为备用车辆,没有安装红外热能前视仪。该装置可以利用热感应技术检测到人的体温。即便消防人员没有看到人体,也可以通过该装置获知附近有人。根据此前通报的情况,叶梦圆被碾压前身体被灭火泡沫覆盖。

该报道称,一位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在失事飞机机尾将叶梦圆拖出,并将她放在靠近机翼的地上。ABC援引消息来源称,不应当将叶梦圆放在离飞机这么近的位置,因为当时消防车正在附近灭火。该消息来源还爆料称,根据现场视频显示,叶梦圆身边有大量救援人员走过,但是很明显谁也没有注意到她需要帮助。

ABC7的消息来源证实称,德克特在本周才被告知她驾驶的车辆碾压了叶。德科特目前正在接受心理辅导。

根据报道,德克特是消防部门“机警而又能干的资深消防员”,她的事迹曾在一部获奖的纪录片中展示。

报道称,因为该事件的敏感性,消息来源拒绝在报道中出镜及显示姓名。(韩莎莎)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