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大学生代表团访问日本(图)

2013年07月23日00: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大学生在日中友好会馆举行的欢迎晚宴上表演节目。摄影:人民网记者 刘军国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记者 刘军国)日中友好会馆22日晚在东京举行晚宴,欢迎以中国日本友好协会政治交流部部长王占起为团长的第三批中国大学生代表团访问日本。

日中友好会馆会长、参议员江田五月,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参事官下村真树太,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友好交流部一等秘书孙永刚等近百名中日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晚会。在欢迎晚会上,中日学生分别表演了节目。

该代表团共31人,团员由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日语专业的学生组成。在7月21日至28日的访日期间,团员们将先后访问东京都、茨城县、京都府和大阪府等地,体验和考察日本先进科学技术设施、历史建筑、企业、地方政府等。(完)

 

联系本文记者

刘军国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