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厄瓜多尔不承认非政府组织颁发的护照

2013年07月12日07: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加拉加斯7月11日电 (记者吴志华)厄瓜多尔外交部副部长马尔科·阿尔布雅今天表示,厄瓜多尔政府不承认国际非政府组织——“全球管理服务局”(WSA)给斯诺登颁发的所谓世界公民护照。他说,“我们不承认这种护照”,“这种护照不具备厄瓜多尔移民申请程序所要求的保证条件”。不过,阿尔布雅表示,“只有在厄瓜多尔具有合法居留时,这本护照才可以当作个人身份证明使用”。

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斯诺登因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通过“棱镜”计划对全球网络实施监控后,正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国际机场中转区滞留。美国政府已经吊销其护照。斯诺登向全球20多个国家发出避难申请,其中也包括向厄瓜多尔政府递交了避难申请。阿尔布雅副外长表示,厄瓜多尔政府“还在研究”斯诺登提出的避难申请。

联系本文记者

张卫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