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厄瓜多尔外长期待中国通过改革取得更大发展

2013年11月20日16:3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陈敏) 正在北京访问的厄瓜多尔外交部长里卡多·帕蒂尼奥先生11月19日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对中国将要实行的改革表示非常期待并希望中国通过这次改革取得更大发展。外长表示,三年之后再到访中国,看到中国发生了巨大变化,对中国的发展速度表示由衷钦佩。

外长说,中国将对全球政治和经济各个领域影响巨大,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会成为世界第一经济体,全世界都非常期待中国的发展。

外长还建议,在发展过程中,还要注意和避免发展过程中带来诸多问题和弊端,比如贫富差距的问题等。

另外,外长还强调,中国在厄瓜多尔的基础设施建设中贡献了很大力量,并表示会更加注重与中国在贸易与投资、科技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外长还表示,中厄两国签署了空航服务协议,外长先生对中国公司投资到厄瓜多尔的航线发出了邀请。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