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上调英国经济预期

2013年07月09日22: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7月9日电(记者白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9日发布最新《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宣布上调对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称2013年英国经济增速约为0.9%,较今年4月的预期值上调0.2个百分点。英国财政部一名发言人称这表明英国经济正在复苏。

英国舆论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此举表示乐观,一些调查显示人们对英国房地产市场和服务市场的信心有所增长。英国商会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受出口迅速增长的支撑,英国企业信心升至2007年以来最高。

不过,英国国家统计局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则显示,英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持平,同期制造业产出年率下降2.9%,创2013年1月份以来最大降幅,似乎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经济预期背道而驰。

由于对英国的财政紧缩政策表示担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4月下调了对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将英国2013年度经济增长预期调整为0.7%,2014年度调整到1.5%,都较之前降低了0.3个百分点。

联系本文记者

王如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