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复兴党出台新国家领导人名单

巴沙尔留任国家书记 副总统沙雷未出现在名单

2013年07月09日04: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大马士革7月8日电(记者 焦翔)据叙利亚萨那通讯社的消息,8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主持了叙利亚阿拉伯复兴社会党中央委员会扩大会议,要求党员联系实际,建立新的制度和精确标准选择党代表,使之能体现工人、农民等更广泛阶层的代表性,深化与民众互动,克服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会议还选出了复兴党新一届领导人,巴沙尔连任国家书记,而现任叙利亚政府总理哈勒吉、议会议长吉哈德、电力部长伊玛德@哈米斯等也出现在国家领导人名单之列。西方媒体注意到,现任副总统沙雷不在这份领导人名单中,此前反对派曾提出沙雷接替巴沙尔职务从而在叙利亚实现“也门模式”的可能性。

联系本文记者

杨俊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