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埃及示威引发激烈冲突 已造成约30人死亡

2013年07月06日17: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6日电   据俄新网6日报道,在埃及首都开罗的解放广场以及尼罗河沿岸街的电视中心大楼附近发生激烈冲突之后,埃及军队支持者将"穆斯林兄弟会"赶出开罗市中心。

在支持和反对前总统穆尔西的大规模示威后双方爆发冲突。穆尔西被军方罢黜。

此前受到穆罕默德-巴迪亚在马基纳特-纳斯尔区街拉比亚阿里阿达维亚街讲话鼓舞的伊斯兰分子前往市中心的解放广场、电信中心大楼等重要地点。但他们遇到埃及军队和自由反对派支持者的抵抗,他们从开罗各区以及近郊汇集。

报道称,开罗展开了真正的街头战斗。解放广场的示威者试图在"10月6日"桥梁附近阻止住"穆斯林兄弟会",过程中双方投掷石头、放烟火、动用棍子和冷兵器。冲突期间还有枪声传来。

骚乱结束后市中心出现军方装甲车,穆尔西的反对者热烈欢迎它们。

埃及军方占领了电视中心、外交部和通过尼罗河关键桥梁附近的地点。

周五早些时候共和国卫队大楼附近爆发最激烈的冲突,据推测,那里扣押着穆尔西。在周五的冲突中埃及有大约3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