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王毅会见一些东盟国家外长

2013年07月01日12: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外交部长王毅6月30日在斯里巴加湾市出席东亚系列外长会期间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外长素拉蓬(左)。(拍摄:人民网记者暨佩娟)
外交部长王毅6月30日在斯里巴加湾市出席东亚系列外长会期间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外长素拉蓬(左)。(拍摄:人民网记者暨佩娟)

人民网斯里巴加湾市6月30日电 (记者暨佩娟 韩硕)外交部长王毅6月30日在斯里巴加湾市出席东亚系列外长会期间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外长素拉蓬、文莱外长穆罕默德、新加坡外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印度尼西亚外长马蒂、柬埔寨副首相兼外长贺南洪,同他们就双边关系及中国-东盟合作交换意见。

王毅对上述国家外长表示,中方愿同有关国家共同规划并落实好高层互访和合作项目,加强磋商合作机制,使双边关系取得更多成果。王毅指出,中国和东盟国家应该着眼大局和长远,牢牢把握双方关系发展的大方向,加强沟通和对话,对外发出团结合作的一致声音,使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共创未来始终成为中国-东盟关系的主旋律。

对方表示,东盟国家视中国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东盟-中国关系是多领域、全方位的,不能受局部和个别问题干扰。中方为推进双方合作作出的努力是实实在在的,东盟国家愿同中方加强交往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和东盟-中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