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组图: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PK日本当红女主播

2013年06月28日14:46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手机看新闻

  要说中国现在最红的女主播,当属央视体育台转播NBA的刘语熙了。凭借清秀美丽的长相、有条不紊的口齿、自然不做作的气质,俘获了一众宅男的心,被网友称为央视史上最美的体育女主播。近日她的一组生活照曝光,更是引起一番轰动。与刘语熙青春年轻的风格不同,在日本,女主播仿佛是越老越吃香。日媒以300名20至30岁的男性为对象进行了以“你喜欢的女主播是谁?”为主题的调查问卷,结果是30多岁的大江麻理子排行榜首。当年轻的体育“女神”主播遇上“越老越吃香”的日本女主播,会产生怎样的魅力效应?(图片:网络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央视体育台转播NBA的女主播刘语熙,长相清秀美丽,口齿有条不紊,被称为央视史上最美的体育女主播,但网友发现,最近女神刘语熙只要穿上哪个球队球衣,那个球队就会被淘汰。

  刘语熙:“随着季后赛的进行,我们眼前的球队是越来越少,这也意味着,最前线关注的焦点,将越来越集中。”穿着熊猫T恤,手上还戴着手套,转播美国NBA最新赛事,新到任的她有着甜美笑容加上口齿有条不紊,被称为央视体育台“史上最美女主播”。

  面对这些称赞,刘语熙娇羞地说,“球迷真是对我太好了,每次听到这种说法,都很心虚,觉得自己长得还凑合,但要说女神,还真是谈不上。”

  除了播报体育,刘语熙也担任为NBA推广歌曲,拍摄宣传片,自然不做作的邻家女孩气质,深得一票男粉丝喜爱;还有男球迷因为刘语熙穿球衣太好看了,竟然也掏钱买球衣要自己女友穿,结果最后下场就是大吵一架。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张雨)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