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东伦敦与奥运:机遇与挑战”投资研讨会在伦敦举行

2013年06月27日07:1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26日电(记者白阳)英国华人房地产协会和华人建筑环境专家26日在伦敦市中心世邦魏理仕公司举办了以“东伦敦与奥运: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投资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伦敦奥运遗产开发公司的房地产项目负责人、东伦敦纽汉姆地方市政厅官员以及房地产商代表等相关人士对伦敦奥运设施的后期利用及奥运园区周边开发与重建,奥运后东伦敦住宅市场情况等问题向听众进行了介绍,目的是帮助中国企业和个人更深入地了解投资伦敦,特别是在奥运会结束之后东伦敦地区房地产的价值和潜力。

“东伦敦”并非正式的地区名称,是伦敦市东部、泰晤士河以北地区的统称。这里由于长时期以来发展落后、贫民窟集聚、犯罪率高,常常以负面的形象出现。伦敦政府选择以东伦敦作为2012年奥运会的中心,就是希望借此推动该区的发展。现在,东伦敦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便利的交通、相对较低的房价地价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使其成为吸引外来投资的新热土。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