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情报机构再曝监控丑闻

2013年06月23日08:41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22日电 (记者白阳)继日前报道英国情报机构曾监听二十国集团峰会引起轩然大波后,英国《卫报》21日再度爆料称,根据斯诺登透露的信息,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信总部还从传输全球通信的光纤电缆中截获了大量数据信息情报。斯诺登称英国情报机构的监控行为比美国“有过之而无不及”。

  《卫报》称,这项名为“时代”的监控活动已经进行了18个月。政府通信总部在跨大西洋海底光缆英国上岸处装设拦截器,监控光缆超过200条,每天可监视6亿次通信,截取了大量的国际电话和电子邮件等信息内容,并将这些信息与美国国家安全局进行共享。

  目前,政府通信总部拒绝就该消息作出评论,但其发言人称各项行动都“符合法律规定”。


  《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23日 03 版)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关腾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