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密切与东盟合作

2013年06月23日08:41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圣彼得堡6月22日电 (记者林雪丹)俄罗斯—东盟商业论坛22日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框架下举行,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副会长彼得罗夫表示,俄罗斯需要与东盟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

  第三届俄罗斯—东盟商业论坛由俄外交部东盟商业事务特命大使亚历山大·伊万诺夫主持。他认为,东盟是俄罗斯在亚太地区的首要合作伙伴之一,始于2012年的俄罗斯—东盟商业论坛是双方重要的商业对话平台,旨在解决双方在经贸和商业往来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俄罗斯与东盟在政治领域的合作密切,对很多国际问题具有相近的看法,但双边经贸关系仍落后于政治合作的水平。俄罗斯—东盟商业论坛建立的目的便是希望促进双边经贸关系。

  据统计,2012年俄罗斯在东盟国家的投资总额达到22亿美元,东盟对俄罗斯的投资约为14亿美元。


  《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23日 03 版)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关腾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