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方表示绝不接受菲律宾侵占仁爱礁

2013年06月21日22:5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6月21日电(记者 韩硕)针对菲律宾官方称菲海军陆战队已顺利完成对仁爱礁的人员轮换和补给,中国外交部21日表示,中国对包括仁爱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敦促菲方停止一切挑衅言行。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2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对包括仁爱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方维护国家主权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绝不会接受菲方以任何形式非法侵占仁爱礁。中方敦促菲方停止一切挑衅言行,与中方相向而行,为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促进合作作出努力。

据菲律宾媒体此前报道,菲律宾国防部长19日表示,菲海军陆战队已经完成了对中国南海仁爱礁驻军的轮换和补给,且将于6月27日至7月2日在距离黄岩岛海域不远处与美国海军舰队举行大规模联合演习。 

联系本文记者

韩硕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