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欧元区4月份外贸顺差同比大增

2013年06月18日08:08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鲁塞尔6月17日电  (记者刘歌)欧盟统计局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4月份外贸顺差149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33亿欧元有大幅增加。

  4月份欧元区贸易顺差环比下降,较3月份的225亿欧元(约300亿美元)下降约30%,其中出口环比下降0.8%,进口环比增长0.5%。

  数据还显示,今年一季度,欧盟国家中德国贸易顺差最大,达493亿欧元。贸易逆差最大的是英国,达241亿欧元。一季度欧盟对美国贸易顺差223亿欧元,对中国贸易逆差336亿欧元。欧盟27国今年4月的贸易顺差总和为92亿欧元,比去年同期134亿欧元逆差有较大好转。


  《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18日 22 版)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