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91岁英国菲利普亲王顺利接受腹部探查手术

2013年06月08日10: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

人民网6月8日电 综合外电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于当地时间周五在伦敦一家医院接受腹部探查手术,手术进程顺利,结果仍在分析中,具体结果将在适当时候对外公布。

菲利普亲王周四入院。菲利普亲王周四在出席白金汉宫活动时没有表现出任何生病的迹象。白金汉宫发言人表示,这次手术是提前安排的身体健康探查手术,不是紧急入院的情况。

现年91岁的菲利普亲王将于10日迎来他92岁生日。

菲利普王子与女王1947年结婚,共有四个孩子。除了作为皇室成员并在军队任职,菲利普王子还是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和世界马术基金总长。

白金汉宫称,在过去的两年里,菲利普亲王曾三度住院,最近的一次是去年八月,原因是膀胱发炎。

(实习 周琳)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