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悉尼房价回温 多地区跻身百万房价行列

2013年06月05日21: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6月5日电 位于悉尼东岸的Manly Vale区近日被报最新加入“百万豪宅俱乐部”,其房屋中间价自去年以来涨幅高达10%,已突破100万元大关至100.5万元。

随着悉尼楼市的回温,在过去半年间,至少还有10个地区跻身百万房价行列,它们中不仅有诸如Lane Cove North、Gladesville、Abbotsford和Chatswood West等地区,首次跻身“百万房价”之列,而Avalon等区则是从高位“跳水”之后,房价再度攀升过百万。

根据最新的澳洲房产检测数据RP Data显示,截至2012年,全澳共有246个地区的房屋中间价大于100万,数量同比2011年增长了13%。相比6年前,这一数字仅为78。

澳洲房产监察机构APM的高级经济学家安德鲁·威尔森(Andrew Wilson)说,“悉尼大概有100个社区的房屋中间价超过100万,但这在现在看来已经不算什么了。尽管200万以上的房屋价格有所回落,但房价介于100万和200万之间的物业仍呈增长趋势”。 他还称,“悉尼百万房价的地区会越来越多,这一点无法避免”。(汪雨婷)

分享到:
(责编:凌陈、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