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维多利亚携儿子照样走红毯 获十年最佳魅力女性(图)

2013年06月05日14:4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维多利亚携儿子布鲁克林走上红毯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维多利亚携儿子布鲁克林走上红毯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人民网6月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伦敦当地时间本周二晚,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携大儿子布鲁克林一起走上红毯,出席在伯克利广场花园举行的年度魅力女性盛典。

当天晚上,维多利亚仍旧穿着她标志性的黑色礼服,作为时尚设计师的维多利亚选择了一条宽松的裤子搭配紧身上衣。当她迈上红毯的时候挽住的是14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的手,布鲁克林当天身着黑色小西装和细领带,让作为母亲的维多利亚感到非常骄傲。

当天,维多利亚领取了十年最佳魅力女性大奖,她其实已经是四个孩子的母亲,布鲁克林(14岁),罗密欧(10岁),科鲁兹(8岁)以及小女儿哈珀(22个月)。当天,大儿子布鲁克林对于母亲的获奖感到十分自豪,而丈夫贝克汉姆此前也表示,维多利亚就跟当年他们俩相遇时一样美丽。(实习生赵嘉琦)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