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对开枪射杀台湾渔民的野蛮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对开枪射杀台湾渔民的野蛮行径表示强烈谴责

2013年05月09日23: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一名台湾渔民遭枪击身亡事答记者问。她表示,我们对开枪射杀台湾渔民的野蛮行径表示强烈谴责。中方要求菲方立即进行调查,并尽快作出说明。

具体内容如下:

问:据报道,5月9日上午,一艘台湾渔船在鹅銮鼻东南170海里海域作业时,疑遭菲律宾人员枪击,造成一名船员死亡。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我们对开枪射杀台湾渔民的野蛮行径表示强烈谴责。中方要求菲方立即进行调查,并尽快作出说明。我们对遇害的台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

分享到:
(责编:袁悦、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