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性侵案件惊现女“色狼” 系单亲妈妈--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性侵案件惊现女“色狼” 系单亲妈妈

2013年05月09日12: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在美军性丑闻频传的日子里,又发生了一起震撼美国空军的性侵案件。与其他案件不同的是,实施性侵的主角是一名面貌清秀的女中士。该名女中士在事后遭到降级,并入狱三个月。

据每日邮报报导,这起性侵丑闻发生在2011年,Emily在美国国庆节周末邀请一男学员回家后演变为上床,同年夏天又企图勾引另一男学员上床。

当事女中士Emily面貌清秀,是一名单亲妈妈。Emily在法庭上痛哭认罪,法庭要原本勒令其退伍,但其表示自己若退伍将无法养育子女,其父也力证其生性乖巧,最终法庭判决其入狱三个月和服30天劳役,并由中士降级为一等兵。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邓志慧)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