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已从医院转移到监狱 面临审判--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已从医院转移到监狱 面临审判

2013年04月27日06: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7日讯 据英美媒体26日报道,美国警方透露说,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已经从医院转移到马塞诸塞州的一所监狱。19岁的焦哈尔自从一周前被捕后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他在被拘捕过程中受了伤,他的哥哥塔梅兰则被击毙。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法院在他所住的医院病床前宣布对他起诉,罪名是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以及对他人及财产造成恶意伤害并导致死亡。如果按这两项中的任何一项定罪,焦哈尔都可能会被判死刑。

焦哈尔和哥哥塔梅兰用高压锅自制了两枚炸弹,并把炸弹放到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赛的终点线附近。炸弹爆炸导致3人死亡,260多人受伤。(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