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称或首先采取重大措施--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鲜称或首先采取重大措施

2013年04月27日04:4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平壤4月26日电 (记者王莉、程维丹)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6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当日发表谈话批评韩国关于开城工业园区的有关提议,称朝鲜将根据韩国当局的态度,或将首先采取“最终决定性重大措施”。

  谈话指出,韩国对朝鲜进行诽谤中伤,把最近发生的有关开城工业园区的事态责任转嫁给朝鲜。韩国把朝韩关系推入战争局面,又提出欺瞒性的所谓“当局之间会谈”,这些只能加速其走向灭亡。

  谈话说,朝鲜有关部门将负责任地采取包括人身安全保障在内的所有人道主义措施帮助韩方人员撤离。

  谈话最后强调,如果韩方不正视现实而继续造成事态恶化,朝鲜将可能先于韩方采取“最终决定性重大措施”。

联系本文记者

王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凌陈、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