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一小偷误将猫咪当竞争对手 报警求救--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罗马尼亚一小偷误将猫咪当竞争对手 报警求救

2013年04月26日23: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4月25日消息,罗马尼亚一名小偷爬进别人的房间,听到有响声便慌忙躲到床底下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据悉,这名31岁的小偷马吕斯 约内斯库以为房间里有自己竞争对手,于是决定打电话求助。

  在接受警察审问时罪犯交待,他以为当时房子里有人在抢劫。由于害怕,他没有离开屋子,而是静候执法人员的到来。结果被当场抓获。据警方透露,其实是这家的宠物猫弄出的动静吓到了罪犯。

  据悉,约内斯库曾多次入室盗窃。当罗马尼亚的媒体发布他被再次逮捕的消息后,读者和记者称之为罗马尼亚“最坏的贼”。

    【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陈曦 审校:陈馨)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