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密切关注雅安地震--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媒密切关注雅安地震

2013年04月21日03: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4月21日电 (记者 刘旭)4月20日,俄罗斯媒体在第一时间对中国雅安地震灾情进行了报道,并随着雅安地震灾区救援情况的展开,时事更新灾区受灾人数和救援情况。多家媒体在报道中称,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已亲临灾区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俄新社当日已就中国四川雅安地震建立新闻专题,尤其关注中国地震灾区的救援情况。该社消息称,目前中国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正在紧急展开,搜救人员正不惜一切努力地从废墟中寻找生命。现在已有约7500名军人、6000名警察和消防人员被派往灾区实施救援。

俄罗斯“Centre”电视台报道称,中国地震灾区99%的建筑被破坏,目前约有几千名军人、医生和志愿者在地震灾区实施救援,同时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亲临灾区现场。

俄罗斯“世界24小时”网站当日发布消息称,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已到达地震灾区现场指挥救援工作。为保证灾民安全,中国政府已指示对14万芦山县居民实施转移,并向灾区发放了大量帐篷、棉被和折叠床。

当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已表示愿意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救援物资。

北京时间4月20日8时2分,中国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级地震。根据中国地震局最新消息,截至4月21日0时40分,地震已造成160人死亡,约6700多人受伤。

分享到:
(责编:袁悦、崔东)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