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关注雅安地震救援细节 最美新娘记者职业精神获赞--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媒体关注雅安地震救援细节 最美新娘记者职业精神获赞

人民网驻首尔记者周玉波

2013年04月20日23: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四川雅安芦山7级地震 记者穿婚纱报道灾情。(图片来源与网络)

人民网4月20日电  北京时间8时2分,中国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韩国媒体在第一时间纷纷对此次地震进行报道,并尤其关注救援细节。

韩联社先后发布快讯和详讯,并援引中国官方消息报道雅安地震伤亡情况,称中国政府正在迅速组织救援工作,先后投入6千名军人、武警及直升飞机等救援装备。

朝鲜日报网站撰文称,四川雅安新娘记者陈莹穿婚纱播报地震情况,体现了“职业精神”,被赞“最美新娘”,该照片在社交媒体上被转数千次以上。

中央日报网站发表题为《中国地震现场婴儿顺产》的文章,报道了一名孕妇在雅安市人民医院的急救车棚内诞下一名女婴且母女平安的感人消息。

KBS电视台(韩国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广播电视台)在其黄金时间段播出的《九点钟新闻》称:“中国当局已经启动地震应急一级响应机制,李克强总理直接到地震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分享到:
(责编:袁悦、苏楠)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